Saturday, June 13, 2009

知足 - Know to Satisfy



怎么去拥有
一道彩虹
怎么去拥抱
一夏天的风
天上的星星
笑地上的人
总是不能懂
不能觉的足够
如果我爱上
你的笑容
要怎么收藏
要怎么拥有
如果你快乐
不是为我
会不会放手
其实才是拥有
当一阵风吹来
风筝飞上天空
为了你而祈祷
而祝福而感动
终于你身影
消失在
人海尽头
才发现
笑着哭最痛
那天你和我
那个山丘
那样唱着那一年的歌
那样的回忆
那么足够
足够我天天都品尝着寂寞
~~~~~~~~~
当一阵风吹来
风筝飞上天空
为了你而祈祷
而祝福而感动
终于你身影
消失在人海尽头
才发现笑着哭最痛
当一阵风吹来
风筝飞上天空
为了你而祈祷
而祝福而感动
终于你身影
消失在人海尽头
才发现
笑着哭最痛
如果我爱上
你的笑容
要怎么收藏
要怎么拥有
如果你快乐
不是为我
会不会放手
其实才是拥有
知足的快乐叫我忍受心痛..
知足的快乐叫我忍受寂寞


The song is from Mayday 五月天, named 知足
human is always a greedy creature, never get enough of what they're having (人,就是贪心,永远不能觉的足够) >.< There's a line in the lyrics actually mesmerized me, 会不会放手 其实才是拥有, learning to let go is the true meaning of own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Get paid for your opinions! Click on the banner above to join Planet Pulse. Its totally free to sign up, and you can earn UNLIMITED. Find out more by visiting PLANET PULSE.